close

是滴

我終於又更新了

 

 

 

 

哈哈這期間又發生了很多事

現在 我的生活多了一個波波

 

 

yo忘了說新年快樂大家~~~

是滴我今年跨年又在夢時代過

真的只能說

 

在家看電視還比較好Or2...........

08是被擠在中間倒數的

 

 

 

然後國三了

我課業竟然還是那麼的糟糕

緊繃了.........

幫我禱告讓我可以專心用心一點

不然我真的會死得很慘

 

 

然後的然後

心情也豐富的很

開心感動生氣不爽難過無奈矛盾在矛盾...................

還有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

有些事真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過才知道它的好它的壞

還有有些事也別那麼期待因為真正到了你會覺得要是什麼也沒發生就好了

意思就是後悔莫及

雖然我現在沒有莫及 但是也有後悔吧....

 

 

人生就是要轉幾個彎讓你不知所措手忙腳亂它才會爽

現實的可以 殘酷的可以

但是也讓你知道是有多現實多殘酷   在從中找到那個點

...

 

 

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哈哈哈哈~~~

反正新年快樂~

有控在上來掰掰^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mm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