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鴉鴉鴉

逼ㄞ開學了喔..=_=

 

 

 

 

感覺暑假都沒玩到呢.................

 

天ㄚ天知道我開學怎麼辦啊Q_________________Q~~~~

生活作息要改摟....

噢還有我想變白我知道不可能..

 

可惡到時候我一定比你們都白!!!!!!!!!!!!!!!!!!!!!!!!!

耶穌看顧我我知道的!

 

 

最近好多人版名片都打非單啊................

殘念............

 

哼哼我以後就交一個帥哥老外給你們看你們這些幸福的傢伙Q_____________ˊ...

我只希望他比我高就好...

=_=

 

 

 

我想要熱學可是我成績很難80.........

不然基測我一定很慘.....

 

找對自己有利的方法是上上之策Q_Q.....

 

但是更上之策是我必須把平均拉高......

 

 

 

不然我覺得海青離我好遙遠.....

不~~~~~~~~~~~~~~~~~~~~~~~~~~~~~~~~~~

 

不然就是要往台北了...

不行ㄚ我會哭的Q_____________Q....

 

 

 

好吧這篇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_________=...

 

 

願耶穌保佑我順利夢到海青-___-

ㄚ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mm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