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圖!(欸

 

ㄣ.. 寒假期間我去了台北!

ET很想去世貿不過一直下雨所以沒心情出去Q_Q..

台北真的不是普通的冷!!連在房子裡都可以吐出白煙

真的是冷瘋我了=.=

還有還有! 台北女生真的好美麗哦*0*     每個看起來都很聰明!!ET害羞了(喂

 

台北五分埔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    每一件都是100 100 100..

嚇到了哦好啊沙里*_*        不過根本就沒那個心情逛..

一直下雨踩到水坑鞋子進水雨傘壞掉   

 更欠幹的是還有人一直拿雨傘戳我眼睛是怎樣?(翻桌

後來想買的衣服都沒買到好不爽=0= 姊姊買了一大堆..

真是損失ㄚㄚㄚㄚㄚQ_Q

 

ET心情最近很糟糕 因為有好多雖事發生在我身上好不公平Q0Q..

我昨天不小心把姊姊的隱眼一片沖掉了 我傻我了= =..

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ㄚㄚㄚQ口Q..  年拋很貴我知道..

還有我的記憶卡中毒了= =..

家裡也一直吵轟轟..   

耶穌原諒我犯下的過錯快叫我身上的倒楣鬼走開QAQ..

 

所以呢 春圖跟情人節賀圖沒了就這樣!(欸這不是理由根本就是妳沒準備!!

對不起我真的沒心情畫-.-"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發圖ㄣ  

所以也請你們繼續支持>_0b

 

我想順便問一下 旁邊的鬧鐘跟音樂看得到嗎?因為好像有些電腦看不到o_o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mm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