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知心逛了崛江^ˇ^

很開心.

 

 

 

壓力.

 

 

 

 

 

 

-

星期六看到安瑞跟婉柔

婉柔小姐還是依舊動人

 

 

安瑞當然還是帥氣

又帥又氣XD

大學生了嘛~

該有的樣子當然還是有~~

雖然還是孩子氣ㄎ^ˇ^

 

 

本以為會是個很開心的星期六呢ㄏ.

-

 

引爆點.

 

我知道你也是擔心我

只是我要讓你知道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糟

真的沒那麼糟.

 

 

很抱歉我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完美.!

 

 

-

這算什麼?

這到底算些什麼??

 

我想認為其實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是我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

 

 

 

誇張就誇張吧

我沒力氣去想去管了

這次你演的比誰都像

 

 

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mm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