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關難破關關破..

 

 

破了又怎樣?

 

 

-

 

 

噢真的是

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事呢ㄎㄎ

 

因為太煩心了

所以不想在想了..

 

 

 

只剩50幾天了

我還是渾渾噩噩的混日子

下禮拜要比賽

老實說我是真的沒把握會贏-D-

雖然大家都會說:tt加油我們相信你可以~

可是

真的是到處都是高手-.-..

一山還有一山高q_q

壓力很大很緊繃...

 

未來真的是一片空白

我真的沒有任何的打算

這樣是不是很糟糕?..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考上公立學校

甚至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最後去台北讀書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比賽第一名結果被迫被牽到台北.. 

我什麼都不知道..

很想掌控這一切

但我不能

我沒有那個能力..

 

到了以後

 

這一切是不是都會不一樣了..?

是不是又要變成一個回憶

 

為什麼每當我想要抓緊的時候 就已經到離開的時候了..

 

 

 

 

 

 

這是我第一次還想要當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mm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