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DSC03000.jpg  

 

 

ㄣ應該算是新增haha

改天再把照片po上來,

這一切都要感謝好心的痘痘:">

 

 

 

 

-

oh快畢業了

想到就鼻酸

 

我只知道就算天崩地裂全世界的貓都死了

我還是會記得這一切.!

 

貓應該不會真的死了吧Q____Q"

 

 

 

 

 

 

 

 

欸你真的很奇怪..

到底在想什麼,這不是應該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嗎..?

為什麼要把人家推開 然後又一直接近我

 

當你向左走的時候 我就已經決定勇往直前了..!

拜託不要在拉扯了好嗎 我的心他很累...

 

 

 

 

你也覺得你走錯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mm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