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casas.JPG  

 

 

 

又是許許多多的事,

而我也一直恍恍悟悟的闖.

 

 

 

 

 

哪都快畢業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打算暑假來個自我充實的打工ya:))

至於是打什麼我就不懂了..

找到再說摟

 

 

 

少一點脾氣多一點開心,

你會發現其實沒那麼糟糕

人生本來就要一點壓力你才會更獨立.

 

面對他,

請你心平氣和 還有運用你的腦帶:)

 

 

 

ha結束了這5個月多的感情

這是我選擇的路,所以必須走完它.

即使很想回頭也是..!

 

我想我該明白了,人生嗎:)

對不起丟了你的愛傷了你的心

但我實在沒資格在這樣對待你.

你真的適合更好更愛你的人..

祝福你..

 

 

 

或許在你想到我的時候

我會向你伸出手,

告訴你 不要怕 你還我這個朋友:>

 

 

不要擔心,我絕對會記得這一切.!

 

 

 

 

 

 

 

 

如果可以活在過去,

那我寧可不要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mm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